小桃知枝

戏影//平荒尽头是春山

坤丞/abo/渴望③

坤丞vs灵丞,大三角
 前文走tag
 请勿ky,勿上升蒸煮。
 #00.

清风明月,处处为丞。

#01.

娇美的Omega顺着扶梯走下,Omega自带的妩媚竟然在清冷的贵公子身上展现的淋漓尽致。偏棕的顺毛软软的搭在额上,卷长的睫毛配着一双极好看的眸子,认真的盯着楼梯,一步一步牵着灵超走下。

Alpha散发出的信息素逼的范丞丞险些摔下楼,灵超不悦的蹙眉,散发出自己的信息素萦绕在范丞丞身旁。

黄明昊摸着下巴:“坤音的小公子?坤,看来你没戏咯。”戏谑的靠在长桌上,唇角带着一点弧度。蔡徐坤笑:“我已经标记过他了。”

那也只是临时标记。

范丞丞一只手贴在胸前,“你们好,我是范家的小公子,范丞丞。”

细碎的灯光撒在范丞丞身上,温暖的光线足以让他看清那个人。灵超看着范丞丞嘴角有了一丝笑容,顺着范丞丞目光看去,果然是那讨厌的蔡徐坤。

灵超扣紧范丞丞,看到蔡徐坤后,心情越发不爽。蔡徐坤,他可以让三个哥哥与蔡徐坤作对。但范丞丞,灵超早已知道他心悦于蔡徐坤已久,实在不忍让范丞丞伤心。

范丞丞是真的很喜欢蔡徐坤,但也只限于喜欢。

“姐。”

范冰冰点头,看向灵超。转而又走向会馆中央,撩起耳边的碎发:“这次请大家来,一是我家弟弟的成人礼,二便是我家弟弟的婚事。”她顿了顿,“我家弟弟心悦蔡家公子已久,今日请大家作证他们的婚约,择日完婚。”

范丞丞眯起眼,控制着嘴角弧度,转头高兴的看着灵超。

“看到嘛,我说我的就是我的。”

蔡徐坤颇为得意的晃晃酒杯里淡红的液体,黄明昊一敛之前的戏谑模样:“你知道的,你不喜欢范小公子。”

蔡徐坤垂着眼睑,范家的灯光选用淡黄色,这样看着,蔡徐坤好像笼罩在一片阴影之中。黄明昊看不到蔡徐坤的表情,也猜不透蔡徐坤。

“既然我没有喜欢的,娶谁不是娶。”

蔡徐坤抿着唇,看向范丞丞。范丞丞从不掩饰自己喜怒哀乐,站在远处也看见范丞丞高兴的神情。他突然听见一句,“范公子真的好喜欢蔡公子,蔡公子真是有福气。”

蔡徐坤没转头,认真的研究杯子里的酒怎么这么难喝。

“木子洋,这里轮不到你来阴阳怪气。”

岳明辉摁住险些脱缰的卜凡后,转眼间,看到木子洋扔了酒杯,撸起袖子气势汹汹的跑去找蔡徐坤。

“woc岳岳你别拦我,我一定要给小弟讨个说法!我们坤音养的白白胖胖的媳妇,凭什么送给蔡家!”

岳明辉伸出手,拍拍木子洋左肩:“别担心,我查过了。朱公子即将回国。”

“朱公子?朱正廷!”

岳明辉点头:“朱正廷回来了,蔡徐坤定不会和丞丞完婚。”

#02.

“你既然不喜欢他,为何要答应婚约?”

黄明昊虽喜玩乐,但对这种伤害别人的事情还是尤为厌恶。

蔡徐坤丢开钢笔,钢笔笔尖biubiubiu射出几道墨汁。粘在刚才蔡徐坤翻阅的那本书籍上,“你说,他不回来,是因为我给他的感觉太安全了?”

黄明昊气急:“这就是,你娶范丞丞的理由?”

“你别管,我忙死了。”

#03.

“抢婚?好啊。”

“反正我们没在怕的。”

*
 坤坤设定较渣,勿上升真人!!!
 坤坤对丞丞是有一丢丢喜欢的,但也只是因为标记了范丞丞,Alpha对Omega的本能反应。
 坤坤之前爱人正正,后面会有kt戏份,不多。

评论(25)

热度(1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