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桃知枝

戏影//平荒尽头是春山

昊丞/abo/谁

无脑,慎入。

C2.

00.

你心深似海,我宛如明月。

01.

范丞丞给了黄明昊一肘子,扯着衣袖活像个受气的小媳妇,鼻子连着嘴唇都染上一层醇红。整个人贴在了墙角,黄明昊死赖着不挪地,笔直的注视着范丞丞。

“黄明昊,你不是你,我不是我了。”

范丞丞哑着嗓子,异常平静的看着黄明昊,艰难的吐出一字一句,清澈的眼睛瞬间蒙上一层薄雾。

“不,没有。我说没有就没有!你别胡说啊!”黄明昊声音带着一丝颤抖,眼泪迅速凝聚,不停地吸着鼻子。垂着双眼,耍赖的坐在地上,差点嚎啕大哭。

范丞丞皱着鼻子,小心翼翼的揩去黄明昊挂在唇边的泪,结巴的说:“黄明昊你发脾气能不能找个地,你这么大一团挡着别人啦。”

伸长脖子,犹豫的落下一吻。

“不许哭!不许哭了!早点休息!”

黄明昊带着哭腔的吼了一句,吓得范丞丞到眼边的泪又收了回去,看着黄明昊气势汹汹的走了,顺带还在抹鼻子。

02.

“你想查什么?黄少爷?”

黄明昊拧开糖罐子,抓去几粒吧唧吧唧的嚼,听见毕雯珺一句轻佻的黄少爷,恶心的差点吞下成块的糖,嫌弃的整理好自己的面部表情。

“朱正廷和范丞丞这几年在干啥?有没有恋爱迹象,如果有就不用跟我说了,棒打鸳鸯懂?”

毕雯珺 :  ..........😃看我心情。

“哦帮我订一大捧玫瑰送到范丞丞那去,一定要让那个姓朱的看见!!!”

手机那边沉默了几秒,发出了几声颇为隐忍的笑声,呵呵 。

也就是差点震破黄明昊的耳膜。

“黄明昊你好xxj啊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你怎么想到这么土的想法的!同是温州人,我李希侃瞧不起你!”

李希侃敲桌子的声音格外响亮。

“当初毕雯珺追你,就是我出的攻略。”

敲桌声戛然而止。

03.

要是黄明昊真指望那几束破玫瑰能追回美人,那他也不是黄明昊嘞。

范丞丞躺在沙发上葛优躺的时候,差一丢丢就和周公相会了。朱正廷风风火火踹门就进,“朱正廷我这门很贵的好吗!你那一jio得多少钱啊?”

刚被扣了工资的人很小心眼。

“嘁,大不了让黄明昊赔。要是我把你打包送给他,估计送几亿个门给我,哼哼 。”

“是公司业务太少,还是朱少爷私生活太繁忙。闲得踢门???抱我送给黄明昊,你咋不把自己送给他嘞?”范丞丞翻了个白眼,无意识的戳着桌上的蛋糕。

“怕某些人舍不得。明明喜欢的要死,还非要来个苦情戏码。烦死了,搞得我都不能恋爱。蛋糕有罪吗,别一直戳。”

“没罪吗!”范丞丞一扔勺子,“都怪黄明昊 ,送什么花啊。搞得我都迟到了,黄明昊好烦。”心虚的瞟了一眼花瓶,“诶呀妈呀!我的花怎么有点枯了!”

恋爱中的人有病。

xxj恋爱更有病,不是,是有毒。

tbc.

@🌸 今天也想吃夜宵....

*故事情节全崩,我是想写个非常悲的故事。
*以前回忆看嘛,想一展我青春疼痛文学的功底。
*昊昊怎么追妻,啧啧啧好麻烦。

评论(18)

热度(25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